书画艺术馆

时间:2006年5月18日—21日

地点:深圳会议展览中心5号馆

项目承办单位:

北京新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前言:

书画艺术展作为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由北京新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该公司是一个经营文化艺术品的大型公司,为了弘扬中国民族文化,该公司精心打造了一个围绕文化产业博览,以市场整合文化资源,以交易创造文化价值,以文会友、交流、沟通,贸易的平台。在本届文博会中,北京新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提供宋、明、清及当代书画大师的作品二百余件参展。

展示交易内容

宋、明、清及当代书画大师的作品,包括米芾、陈洪绶、华岩、金农、郑板桥、钱慧安、黄山寿、徐悲鸿、张大千、齐白石、李可染、李苦禅、陈少梅、王雪涛、赵朴初、关山月、何海霞、田世光、卢光照、高冠华、梁树年、胡洁青、萧淑芳、白雪石、秦岭云、魏紫熙、黄苗子、黄永玉、黄均、范曾、白庚延、刘勃舒、刘大为、刘文西、王西京、王朝瑞、于志学、陈冬至、姚冶华、苗重安、沈鹏、欧阳中石、刘炳森、李铎、王子武、王庆生、马西光、官布、陈大章、龚文桢、阿老、张仃、雷正明、李中贵、张凭、郭怡宗、金鸿钧、吴山明、刘国辉、张立臣等。

参展程序

1、预订展位。符合条件的参展单位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组委会根据参展单位所订展位数量和面积,按照先到先得,重点优先的原则,统一规划展位。2006年2月28日截止报名。

2、签署合同。组委会与参展单位签署合同书,七日内参展单位将展位订金及相关费用汇入大会组委会指定账号。

3、展位确认。组委会在参展商费用到帐三日内发出展位确认书,并向参展商提供《参展指南》,参展商照此做好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

4、提交资料。请参展商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及时提交所需资料,以备编辑会刊和会务资料所用,截止日期为2006年3月31日。

展会日程

报名截止时间:2006年2月28日

报到布展时间:2006年5月15日—17日

展览时间:2006年5月18日—21日

撤展时间:2006年5月21日17:00至22日

联系方式:

北京新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755-83538958(深圳) 013631586033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中路67号中央新影主楼525室

邮编:1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