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征集公告

第二届“文博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强化了项目投融资服务职能。组委会决定,将把4天的会期前两天设为“交易日”,专供文化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后两天设为“公众开放日”,专供市民欣赏文化产品。目前,“文博会”已经面向全国征集一批高质量的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力求了解各地文化项目单位融资、对外招商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企业。

“文博会”征集文化产业项目的对象为:各地政府、招商引资职能部门、城市大型文化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经营企业,各地文化产业主题园区、文化旅游经营企业、主题公园、影视文化基地,各大中文化企业、行业协会、投资中介机构,国内影视与动画制作加工企业,文化衍生产品(宽带服务、移动增值、数码网游、图书音像、动漫科技等)开发商、生产商、运营商,图书音像出版发行、版权交易,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文化项目原创作者、增值服务机构、文化产业项目创意策划个人或单位等。

征集项目的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对征集来的项目,“文博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完善、评估,针对投资商的具体投资需求,进行项目的投融资专业策划,完善相应的投融资文件,汇编成《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手册》,向中外投资商进行推荐。同时,在“文博会”期间举办“文化产业项目投资专场推介会”,协助组织与投资商进行“对接洽谈会”,为广大参加交易会和论坛的客商提供“会前提升推荐、会中推介对接、会后考察促进”服务。

此外,组委会还在“文博会”网站上开辟专门栏目页面,通过网络传播项目投资信息,进行“365天永不落幕的项目推介会”,促进资本与项目的交流合作,搭建文化产业项目投资、国际合作的平台。

“文博会”作为一项高起点、高规格的国际文化盛会,将为众多企业品牌和产品提供成熟、稳固的市场推广平台。第二届“文博会”组委会正式公布了一批市场推广招商项目,欢迎国内外企业、团体参与合作。这批项目包括:“全球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冠名,“开幕式”的策划单位、招商承办方、搭建商,会议指定用品的商家、展馆内广告,门票的销售权和门票广告,吉祥物“小水点”的授权代理商,为与会者提供生活方便的“消费宝典”手册的推荐商家等。

详情请致电文博会公司投融资项目组,文博会公司将为您提供全面的招商、投资、融资全过程咨询、策划、运作专业服务。

联系人:杨先生:0755-83522901、13828724822、

       yangfan@cnicif.com

传 真:0755-83519476

网上填报:投资方登记请进>>

         融资方登记请进>>

          招商引资登记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