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民族经典动画电影大片《叶罕姑娘》《歌仙刘三姐》《“神舟”少年号》&中国民族卡通游乐园

项目名称:最有希望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的中国民族经典动画电影大片《叶罕姑娘》《歌仙刘三姐》《“神舟”少年号》&中国民族卡通游乐园。

项目简介:《叶罕姑娘》,将是广西继《刘三姐》之后的又一部少数民族文化最具品牌效应的优秀作品。它述叙了广西壮族民族风情的爱情信物----绣球的美丽传说!讲述了早在一千多年前唐代广西各族人民就已经通过海上“丝绸之路”对外开放、与国外通商通婚友好往来的历史故事;描绘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唐代邕州民间国际艺术节的“清明上河图”;展示了中国(柳州--龙城)典型的中国龙文化(“龙城”“九龙现江”“小龙潭”“大龙潭”),记载于民间史籍、早于西方800年世界最早的中国版灰姑娘的优美动人故事。“灰姑娘”---全球不同语言不同民族不同地域共同的永恒故事及市场卖点!“叶罕姑娘”----中国最美丽的童话。电影后延伸产品全球市场数亿美元。本剧本选送参加国家广电总局剧本中心“中国电影诞生百年剧本大赛”,已应剧本中心要求授权剧本中心唯一代理拍摄版权及音像版权等,故有意前期介入合作者最终将与剧本中心签约。

项目投资总额:1000万美元(以《叶罕姑娘》制作为例)。

合作方式:投融资及合作、影视发行版权及音像制作发行版权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