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D动画电视连续剧《憨八龟》

项目名称:3D动画电视连续剧《憨八龟》

项目单位及地点:深圳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B座2311-2315

项目简介:目前国内3D动画起步较晚,由于科技的飞速发展,我国3D技术也是日渐成熟,3D动画比传统的2D动画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和视觉冲击力。深圳唐人动画公司在3D技术上处国内领先,“憨八龟”这一三维卡通形象在2004年07月中国第三届视协动画评比中荣获最佳卡通形象奖,大会的评语是“憨八龟”这一卡通形象,可爱、有趣、生动、有创意、有自己的特点、有中国特色,并具有极高的商业开发价值;《憨八龟—明星梦》在2004年10月中国(广州)国际动漫影视博览会上荣获电视动画类金奖。公司已经拥有一支很强的团队,形成了完整的动画生产流线,现月生产能力已达40分钟,最终会实现月产量80分钟。目前公司拟定的《憨八龟》生活系列短剧共10集,每集10分钟,现已全部完成,另有500集大型三维动画科幻电视连续剧《憨八龟》第一部52集,每集10分钟,已在紧张的进行之中,预计2005年07月暑假播出,最终的目的是打造中国的卡通明星——憨八龟。

3D动画电视连续剧《憨八龟》是一部以科幻为题材的动画片,它讲述的是“憨八龟”带领他的五名战友变形星舰队来攻击地球,结果不堪一击,舰队溃逃,他和他的五名战友失散在地球上,“憨八龟”和地球上的小朋友“阿布”不打不相识,而成了好朋友。从而展开了“憨八龟”和“阿布”寻找失散的队友的奇幻、有趣、惊险历程,全剧诙谐、幽默,同时充满阳光、正义。

项目投资总额:(万元):计1248万元。

合作方式: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