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视剧《石窟恋》、《证券部的故事》,电影《迎风流泪》

项目名称:电视剧《石窟恋》、《证券部的故事》,电影《迎风流泪》

项目简介:

1、《石窟恋》20集电视连续剧,爱情题材。伊水河畔,香山脚下,围绕珍贵的千年石窟展开的两代人的爱恋故事,融文化、事业和爱情于一体。时间跨度为半个世纪,从20世纪30年中期到80年代,涉及到几个时代,围绕着石窟的盗凿破坏,保护延续,各种人物贯穿其中,故事复杂,情节曲折,非常具有可视性。

2、《证券部的故事》20集电视连续剧,都市题材。这是一部表现股市题材的室内喜剧,以一个能容十来个人的证券部为典型环境,剧情涉及到当今股民的复杂心理,股评家的伎俩、上市公司的虚伪、证券公司的操盘、在股海中沉浮的男男女女的情感变化等,尽显股市百态。该剧每集既独立又有相连性。

3、《迎风流泪》电影。英文名为《Inthedreamofbutterfly》(蝴蝶梦)。妻子“红杏出墙”,丈夫该怎么办?本片以古代庄子试妻的传说为“戏核”,古代、现代的婚外情故事交替演绎。古代的庄周和今天的许由遇到了同样的难题。他们作出了自己的选择:面对令人苦恼的现实,我们依然可以超越。这是一种肉体上的救赎,也是一种精神上的超越。《迎风流泪》观赏性极强:神秘、艳情、戏剧性、东方奇观……深层意蕴十分丰富,展现道教文化的神韵和中国文化的神韵。

项目投资总额:三个项目计划各分别投资600万元,电视剧每集为30万元。

合作方式:

独家投资拍摄,由投资方作为出品人,我公司整体转让该项目;或由其他单位投资,由我公司承担摄制任务;

联合拍摄,由我公司投资一部分拍摄资金,另寻求一到两家投资单位联合拍摄;

诚征该电视剧/电影的广告客户和赞助商;

诚征该电视剧/电影的海内外发行代理商及音像发行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