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创建于 2004 年 4 月,是雅诺信集团旗下的大型珠宝专业市场,座落于素有珠宝之城美称的深圳市罗湖区水贝工业区的标心。交易中心云集了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和实力厂商,是海内外珠宝商来深采购、交易的首选之地。日前,深圳市与罗湖区两级政府己投以 1.9 亿巨资,致力于将水贝片区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珠宝产业园。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共 10000 多平方米的经营面积,入驻商户 100 多家(其中海外企业 27 家,国内企业 41 家,深圳本地企业 33 家)。整个交易中心拥有黄金、铂金、镶嵌、银饰、翡翠、珍珠、宝石、首饰器材等 10 多个经营区域。 交易中心以先进的国际管理经验为蓝本,配以金融、通讯、保安、客运、货运、商务、中央金库等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商户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入驻交易中心,有力地促进了交易中心的规范经营。交易中心与《中国黄金报》、《宝玉石周刊》、《中国宝石》、《中国宝玉石》、《珠宝潮》、《珠宝商情》、《亚洲珠宝》、《台湾珠宝》、《深圳商报》、《香港商报》、《深圳电视台》等媒体的合作,对珠宝文化进行了十分有效的传播。开业至今,交易中心已经举办了四届珠宝采购大会,吸引了全国各省市和世界各地的珠宝采购商与零售商前来采购,创造了珠宝行业的销售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