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拍卖招标公告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国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的文化产业展会。博览交易会定于2006年5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主会场五号馆为书画艺术馆,展馆面积7500平方米,主要展出中国名家字画艺术作品,包括宋、明、清及当代书画大师的优秀作品,包括陈洪绶、华岩、金农、郑板桥、钱慧安、黄山寿、徐悲鸿、张大千、齐白石、李可染、李苦禅、陈少梅、王雪涛、赵朴初、关山月、何海霞、田世光、卢光照、高冠华、梁树年、胡洁青、萧淑芳、白雪石、秦岭云、魏紫熙、黄苗子、黄永玉、黄均、范曾、白庚延、刘勃舒、刘大为、刘文西、王西京、王朝瑞、于志学、陈冬至、姚冶华、张世简、苗重安、沈鹏、欧阳中石、刘炳森、李铎、王子武、王庆生、马西光、官布、陈大章、龚文桢、阿老、张仃、雷正明、李中贵、张凭、郭怡宗、金鸿钧、吴山明、刘国辉、张立臣等大师的作品。

    为做好本展馆展览与拍卖工作,现向社会公开招标,竞选专业拍卖机构合作,共同完成本书画艺术馆的书画艺术拍卖工作。

    请有意向的拍卖机构携合法的营业及资质证明与我们联系、洽谈,我们将选择有合法资质、规范、诚信、有能力的拍卖机构为合作伙伴,共同完成本项工作。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0755-83538958,13631586033

    传 真:0755-83519476

    二OO六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