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最近,我司发现有个别企业和个人假借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的名义非法组织、编辑有关刊物,并开展对外招商工作,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严重影响了“文博会”的形象和声誉。为保证第二届文博会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我司郑重声明:

    1.未经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授权和我司同意的有关第二届文博会的招商活动,均属非法行为;

    2.所有假借“文博会”名义从事编印专刊、广告招商等行为的企业和个人,应当立即停止非法侵权活动;

    3.我司保留依法追究当事企业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4.第二届文博会《会刊》的唯一指定代理商为“深圳市东方喜龙广告有限公司”,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无权开展第二届文博会《会刊》的招商工作。

    敬请各单位、各企业明辨真伪、注意防范,我司对非法侵权活动造成的一切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此声明!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

200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