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文博会部分论坛会议赠票公告

    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组织了系列高层次的论坛与会议,包括“中国国际文化产业论坛”、“《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手册》发布暨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工艺美术文化回归与产业发展论坛”、“印刷业国际论坛”、“中国(深圳)国际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中国艺术品投资暨雅昌指数论坛”、深港动漫合作论坛及多个新闻发布会等(详细情况请登录文博会官方网站www.cnicif.com),涉及文化产业的方方面面,邀请到了众多国内外著名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家与文化名人发表精彩演讲。

    为了使更广泛的专业听众有选择地参加自己感兴趣的论坛与会议,我们将免费赠送部分论坛门票给社会各界人士。请有兴趣参加论坛会议的嘉宾提前预登记申请相关门票。具体办法如下:

    (1) 登陆文博会官方网站,点击首页左下方的“参观指南”下的“论坛赠票预登记”,按要求认真填写后点击“提交”。我们将审核后给予赠票并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

    (2) 单位团体申请赠票的,按上述要求逐人填写。领取票务时可由一名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或其他有效证件统一领取。

    由于各会议厅座位有限,请在2006年5月10日前提交申请。我们审核资格后按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给予赠票。如因赠票有限而不能满足要求的,请予谅解为盼。

    咨询电话:0086-755-83522112

    二○○六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