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04集儿童系列动漫剧本《博士兔》项目

    深圳市博士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以公司董事长邹玉杰先生创作的104集儿童系列动漫剧本《博士兔》而命名的。公司以“博士兔”为产业,除了绘制大型系列彩色卡通连环画册以外,还在筹资制作104集动画片。

    《博士兔》以远见卓识的笔触,揭示了人与动物之间相互依存,密不可分的现实,阐明了一旦地球上没有了动物,人类也就不会存在的深刻道理。该剧以爱护动物、保护环境,促进生态平衡为主题,塑造了以兔子辉辉和亮亮为主要人物形象的核心角色,两只从国外留学并获得博士学位回来的兔子聪明伶俐,勇敢顽强,克服了种种困难,闯过了道道险关,用智慧和科学保护自然生态,挽救动物生命。故事曲折逼真,很多动物还在关键时候救人,使人和动物产生了灵性的碰撞。该剧总体构想思路是通过各种动物的活动,以人性化大胆夸张的笔法,以动漫和人偶相结合的风格来体现各种动物的现实生活和遭遇。剧情幽默、滑稽,极具讽刺意味及教育意义。该剧从不同侧面和角度,以别具一格的创意、以优美的画面,充分反映了动物、环境、生态和人类之间的密切关系,启示人们要爱护动物,爱护环境,保护生态,要与动物和平共存,对青少年及儿童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许多专家和动画制作公司及资深导演看好该部作品。

    该剧著作权已在国家版权局注册,国家广电总局已将该剧列入2006年儿童剧题材规划批准立项。该剧本将在5月18日中国文化部举办的深圳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8号动漫展馆隆重面世。

    博士兔公司董事长邹玉杰先生热诚欢迎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加盟。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馨庭苑碧轩1303号

    网址:http://www.boshitu.com

    E-mail: boshitutu@126.com

    公司电话:0755-83934734   1351076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