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18创意园将于5月18日将成立

    F518创意园5月18日将成立,国际著名设计师来到这里眼睛亮。

    2月21日,德国著名设计师柯拉尼教授一行在宝安区区长李文龙陪同下,参观了宝安区部分文化和创意产业,在刚刚完成征地和规划的F518创意园区,这位在世界排行前十名、其设计作品有宝马、奔驰轿车、佳能相机等的设计大师异常兴奋,他表示,希望有机会在这里建立一个工作室。

    F518创意园的投资者和经营者钟伟鹏说,深圳到了创造自己的名牌的时候了。现在,光宝安区的工业产值就超过了4000亿,在宝安的各类企业有1.6万家。但是,大多数企业都是生产贴牌产品。我们已经完全有能力生产世界顶级名牌。

    作为一项与文化密切相关的行业,518,得名于我市即将召开的第二届文博会召开的日期,也得名于这个园区所在的宝安区西乡街道劳动社区的这条长518米的路。更巧的是,在这条路两侧即将改造的厂房,正好可以容纳下约518家创意工作室。

    钟伟鹏告诉记者,作为宝安区参加今年的文博会的重头项目,创意园方面眼下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参展,F518创意园决定在5月18日文博会正式开幕的当天宣告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