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珠宝分会场一天成交3.7亿元

    

    水贝珠宝分会场一天成交3.7亿元

    一位芬兰珠宝商一单签下2800万元彩宝饰品成当日之最

    昨天是周六,但水贝珠宝分会场仍旧人流如织,各类参观考察团和各路商客川流不息,交易十分红火。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数据,昨天水贝珠宝分会场共签订成交合同206份,成交额达到3.7463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位芬兰珠宝商独自签订2800万元的彩宝饰品订单。

    昨天前来水贝珠宝分会场的参观采购团共11个,它们是湖南考察团、江浙商团、成都商团、意大利商团、泰国商团、台湾考察团、上海考察团以及美国的BellinaCollectionco.,Ltd和A&RElianTradingCorp、马来西亚的LtideCreationCo.,Ltd、日本的WindAsiaCo.,Ltd。其中,美国的BellinaCollectionco.,Ltd签订的合同金额为1.3亿元人民币,马来西亚的LtideCreationCo.,Ltd签订的合同金额为1.65亿元人民币。

    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芬兰珠宝商一单签订2800万元的彩宝饰品,如此大宗的彩宝订单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开业以来还不多见。据中心有关人员介绍,近两年来,彩宝饰品在市场受到热烈追捧,其简单、大方、唯美等特点较好地迎合了大众消费口味,在欧美市场也深受欢迎。

    深圳拥有国内最具实力的彩宝厂商,并且已在国际市场上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欧美珠宝商在采购彩宝饰品时,大都选择深圳珠宝企业为合作伙伴。目前,深圳彩色宝石饰品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全国的60%左右。

    水贝珠宝分会场展出的白18K金紫晶链、白18K金蓝黄玉吊坠等600多款精品彩宝饰品,价格从几千元到六万余元不等,总价值超过3亿多元人民币。自珠宝分会场开幕至昨天,这里的彩宝饰品共达成132项交易,签订21份合同,采购商主要来自芬兰、瑞典、土耳其等国家,彩宝交易金额已达8300余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