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珠宝商签定2800万元彩宝饰品订单

    水贝珠宝交易中心一楼东大堂,矗立着4个高档展柜,在专业照明灯光的映衬下,一件件彩宝精品显得格外迷人,销售柜台里展示的600多件彩色宝石饰品,以其新潮、时尚而又高贵的表现,令众多的前来参加文博会的消费者垂涎三尺。

  在中国珠宝几千年的历史中,彩色宝石一直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随着时尚化的潮流的兴起,珠宝产品已经步入五彩缤纷的新时代,并在一定的程度上满足了珠宝的时尚消费需求。

  近两年,彩色宝石饰品在市场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其简约、大方、唯美,很好了迎合了大众消费,在欧美市场深受欢迎。深圳拥有国内最具实力的彩色宝石厂商,并在国际市场上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欧美珠宝商采购彩宝饰品,大都选择深圳珠宝企业为合作伙伴,目前,深圳彩色宝石饰品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全国的60%左右。

  水贝珠宝分会场展出的白18K金紫晶链,白18K金蓝黄玉吊坠等600多款精品彩宝饰品,价格从几千元到六万多元,总价值达3亿多人民币。5月17日至20日,彩色宝石共达成了132项交易,共签定了21份来自芬兰、瑞典、土耳其等国家订购合同,交易金额达8300万人民币。5月20日当天,来自芬兰的一位珠宝商在水贝珠宝交易中心签定了2800万的定单。(陈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