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德国萨克森州经济促进会将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诚邀阁下到展位进行业务洽谈,共同寻找合作商机。如有兴趣,请与德国工商会广州代表处联系,具体安排洽谈时间。

    联系人:苏小姐,张小姐

    电话:020-8755 8206, 8755 8208

    传真:020-8755 1889

    E-mail: su.daisy@gz.china.ahk.de; zhang.jessica@gz.china.ahk.de

    参展公司介绍

    1. Alpha Plan 有限公司

    Alpha Plan为医药及药用产品生产方面,尤其是透析分离和医学过滤方面,提供模块式生产系统工艺。主要工艺有:

    - 透析器/血液过滤器生产

    - 血液系统生产

    - 透析器及浓缩液生产

    - 输液剂生产

    - 碳酸氢盐存储器生产

    - 输液器组装以及客户化生产过程。

    在产品设计以及生产过程中,该系统设计都是建立在先进的模块式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这样就可以确保高质量生产过程的有效性和可重复性,从而保证了较低的生产成本。系统设计由一系列相联接的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完成某个特定的任务。

    Alpha Plan专门致力于工艺和生产的模块系统交钥匙工程,并与我们多年在设计和组装方面的经验相结合,保证了最新工艺发展水平上的高质量。

    我们公司提供的Alpha Plan模块系统兼容性强,国际上富有盛誉。客户可以自己选择自动化程度和需要的生产量。在必要的情况下,Alpha Plan还能提供系统升级。升级的部分可适当安装在已有的设备上或者与“交钥匙工程”相结合。

    合作意向:

    寻找对于Alpha Plan的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和新客户。

    2.ASMEC 高级表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 ASMEC公司提供表面力学领域中使用的硬件、软件及其服务。

    ● 硬件 UNAT是市场上第一个可以在主方向和切面方向施加及测量力与位移的装置,并且完全不受力和位移精度的限制。

    用于SEM 的UNAT是第一个商业上能够买到的真空纳米压痕设备。

    ● 软件IndentAnalyser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种与具体仪器无关的压痕测量数据处理软件。

    ● Elastica是一种使用非常方便,用于计算和显示弹性范围内机械应力和应变的软件。

    ● 服务从简单的硬度测量到系统综合测量, 以及对保护层及保护层系统的机械性能优化计算。

    合作意向:

    在中国、印尼、澳洲寻找销售伙伴。该销售伙伴必须在研发、质控、摩擦学以及薄膜及表面处理方面非常积极。

    3. AXO 德累斯顿有限公司

    - 研发与生产多层X-光光学和复杂的一维及二维X-光光学系统, 应用于X-光分析、光刻、天文学、光谱学和医学。

    - 通过溅射工艺和大面积脉冲激光沉积技术而达到高精度的沉降堆积。

    - 应用于X-光衍射、X-光反射和X-光荧光分析。

    合作意向:

    - 同单个X光分析零部件或整套X光分析仪器的产商或贸易商在项目上进行合作。

    - 销售AXO公司的成品,该销售商必须具备相应的技术知识。

    - 所有的合作伙伴需要在AXO公司接受相关培训。

    4. 冯?阿登纳真空技术有限公司

    - 冯?阿登纳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是掌握电子光束和等离子体等关键工艺的工业真空过程设备的生产商,其产品遍布全世界。该真空工艺可以对不同的材料,比如玻璃、硅晶片、金属条或塑料薄膜等的表面沉积极其薄的表层。

    - 冯?阿登纳真空技术有限公司不但提供整个过程的工艺技术,也能够提供不同过程温度情况下, 大面积的外观、性能及接触层的表面沉 积关键工艺。主要的应用范围包括以下领域: 建筑用玻璃、光电池、太阳能热能、显示器、发光工艺和抗腐蚀。

    - 我们拥有的专长加上注重工艺的工程师使我们有能力将客户或使用许可持有人的特殊工艺与相应的生产设备相容。

    - 冯?阿登纳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欢迎与商业伙伴进行各种方式的沟通,建立长期的信任合作。

    合作意向:

    - 与中国本地供应商合作, 希望能采购到真空加工、供应系统、驱动装置、控制和测量方面的标准零部件。此外,机械和电子组件也是我们的采购范围。我们特别感兴趣以下三个方面:

    - 工程钢、不锈钢和铝材经过车铣、削加工的部件,最大重量:5公斤,例如: 直径200 × 长度 4000

    - 经焊接的组件和零部件(容器),它们将用于真空加工工艺。供应商须提供机械加工(铣)和真空检测,最大重量:9000公斤

    - 系列零部件,采用数控机床生产的零部件有2000个,最大重量1公斤

    对合作伙伴的质量要求:

    - 优秀的质量管理

    - 准时交货

    - 真空零部件的专业加工生产商

    5. 德累斯顿应用科学大学

    ● 教学

    课程: 电子工程,汽车电子,轨道车辆电器设备

    实践: 汽车能源供给,发电机,马达管理(喷射/点火), 测试与诊断系 统,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ESP, 通讯系统(工业控制器区域网络CAN)

    ● 科研

    汽车能源供给(实验室及实际行驶过程的测量与仿真, Powercap) CAN通信系统的应用, 汽车测量诊断系统

    合作意向:

    - 介绍“CAN在城际汽车中的应用“项目成果

    - 与工业及应用科学的伙伴建立联系

    - 在德国和中国寻找合作的可能性

    - 介绍在城际汽车上应用的空调系统(以CAN为基础)。

    - 合作的目标群体为汽车行业的供应商以及对我们的技术感兴趣的使用者

 

    (交易中心 2006-10-2)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