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关于super-SUPER专题活动

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super-SUPER配对洽谈活动菜单

Super配对洽谈活动:

1.福建省代表团拟于10月13日在圣廷苑酒店举办海峡西岸项目推介会,希望邀请外国团组、跨国公司及投资商参加。

2.海南省代表团拟于10月12日―15日与国外团组进行会见、座谈、洽谈。具体内容请点击(见附件1

3.广西代表团拟于高交会期间举行项目洽谈会,邀请外国团组、跨国公司及投资商参加。具体内容请点击(见附件2

4.台湾悠景科技公司拟在高交会期间与国内外代表团和企业进行合作交流。具体内容请点击(见附件3

5.湖北神地农业科贸有限公司拟于高交会期间与项目投资机构、跨国公司进行洽谈。具体内容请点击(见附件4

6.河北省代表团拟于10月12日下午5点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行“河北省代表团企业配对洽谈酒会”,希望邀请外国团组、跨国公司及投资商参加,具体内容请点击(附件5

7.河南省代表团组织了45家生物、医药、化工方面的研究和生产单位参展,为了促进技术合作、成果交易和产品代理,定于2006年10月13日9:30--11:30,在会展中心316会议室举办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莅临,增进相互了解,扩大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具体内容请点击(附件7

 

第八届高交会海外上市系列活动

 

跨国投融资论坛

  主题一、企业融资问题的解决之道(政策篇)

  主题二、跨国投融资实务(操作篇)

 

关于super-SUPER专题活动

super-SUPER专题活动是为中外政府要员、中外企业CEO、海内外著名学府校长、著名科学家、企业家、海内外著名证券交易所及中介机构的高层人士提供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的商务交流、高层会晤等多种形式、独具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即对超级人士提供超级服务,并通过服务加强商务、科技的交流与合作,从而促进中国和全球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宗旨:

通过个性化、实效性的“菜单式”服务,为参会的国内省市、海外机构等团体及高层人士创造一个特别的高层次、高规格的互动交流空间,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帮助外商了解国内高新技术发展状况和各地投资环境的特点、优势,密切国际资本市场与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接触,为国内省市招商引资、引进技术以及中外企业交流合作提供一个能够取得实效的平台。

SUPER实效:

super-SUPER专题活动在第四届高交会首创推出,共有200多位来自国内8省区、8所重点高校及13个国家的中外各界精英人士参加了大型圆桌会议,进行了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的高层会晤和商务交流。通过此活动,海南省就电信合作与加拿大北电通讯及哈里斯公司、湖北省就水资源利用与欧盟、湖南省与美国MSC公司、广西自治区与奥地利和香港以及南京大学与英国基金会分别签订了合作意向或协议。

第五届高交会super-SUPER专题活动从形式和内容上进一步丰富、深化,精心准备了一份品种齐全、风味独特的super“菜单”,参会的海内外高层人士从“菜单”中或选择感兴趣的活动参加,或有针对性地选择交流洽谈的对象进行会晤,提高了参会效率和实效。黑龙江省、湖北省、安徽省、福建省、广西自治区的高层领导和企业家与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外商分别进行了会见洽谈,获取了超值的参会回报。

继10家中国企业通过第四届高交会与海外证券交易所接洽已完成或正办理赴纳斯达克、新加坡、香港交易所上市手续后,第五届高交会又有更多中国企业迈入了走向国际资本市场之路。

SUPER互动活动的形式:

1.商务交流:广泛收集以国内省市(高校)组团、海外团组和机构、跨国公司等的参会意向,并根据各方的反馈情况,协助安排相关事宜,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2.高层会晤:根据参会单位需求,安排高层人士会晤,重点满足国内省市、高校组团单位的需求。

3.交流酒会:创造机会让参加专题活动的所有代表相互交流,促进合作。拟举办两个交流酒会:一、针对国际资本市场及企业;二、针对中外企业家、海外组团、政府官员和院校。

4.证券交易所自办推介活动。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