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青岛代表团全力冲刺高交会

    随着第八届高交会的日趋临近,参展各代表团的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青岛代表团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正全力冲刺,以期取得更大的收获。

    作为我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中心和港口城市,青岛拥有国家批准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国最具经济活力和科技竞争力的城市。他们参加过历届高交会,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尤其在第七届高交会上,他们首次成功的举办了海洋生物产业及成果推介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极大的增强了他们筹备好第八届高交会的决心和信心。

    本届高交会青岛市展区总面积达107平方米,将成果展示、技术交流、技术合作与招商推介相结合,分为青岛概况、高新区、软件技术、海洋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农业技术和招商板块等7个板块。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参展企业和项目数量多、质量高。参展企业达到20多家,涉及海洋生物制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软件工程、仪表电子、精细化工等领域。如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所推出的海藻酸丙二醇酯制备技术项目属于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海洋生物项目,实现了我国同类产品出口零的突破。二是会前认真筛选了部分高新技术项目,通过高交会交流中心寻找合作方,进行项目配对。展会期间,合作双方将面对面洽谈,从而提高参展项目的针对性和成效性。三是继续开展项目网上对接,参展企业和招商项目信息与高交会网站实现网上链接,极大地拓展了推介的范围。

    此外他们还准备了大量最新版本的宣传推介材料。除了各市区、各企业的招商、产品推介手册,还有千余份有关青岛概况、商务指南和重要工业园区、软件园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充分利用高交会这一国际化平台,向国内外大力宣传和展示青岛的整体形象和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