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全球最薄旅行存储碟即将亮相高交会

    作为全球著名存储设备制造商,PQI劲永国际当然不会放过高交会这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他们将携刚荣获「第十四届台湾精品金质奖」的Card Drive U510名片碟产品参展。

    在本届高交会上,PQI劲永国际将完整展出其所有产品,包含五大产品线:DRAM内存模组、Flash存储卡、USB闪存盘、PMP多媒体影音魔盒和DOM电子硬盘模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其明星产品仅3mm厚度的16GB Card Drive U510名片碟。

    Card Drive U510名片碟采用PQI独家专利Intelligent Stick传输接口(可适用于标准的USB2.0传输接口),创造3mm的薄度设计和高达16GB超大容量,其信用卡大小的尺寸,可轻松放进皮夹里,便于随身携带、不易遗失。此款新品是目前全球同容量旅行碟中,体积最薄的产品,其“创新价值”深获国内外专业人士的赞赏与肯定。

    此外,PQI劲永国际还将展出Cool Drive U320?D?D国内第一款符合U3平台的闪存盘产品。这款U3平台的Cool Drive U320能够让消费者把软件轻松带着走,并可自行下载各种软件,拥有PQI Cool Drive U320就像是随身带着个人专属的便携计算机。可与Outlook Express同步更新的Thunderbird E-mail软件以及支持个人数据密码保护的Usafe软件。Cool Drive U320提供三种容量─512MB、1GB、2GB,足够装载人们所需的软件和大型档案。

    本次参展PQI劲永国际将首次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展出,让参观者处处可见PQI的品牌标志,PQI展位现场将安排有奖问答活动,大量精美奖品将源源不断送出,将使参观者浏览PQI摊位时,尽情的体验科技、赞叹科技。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