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顺德将组织450人的庞大参观团参观高交会

    日前,从顺德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传来消息,第八届高交会期间,他们将组织一个455人的庞大的参观团来高交会参观学习。

    顺德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是经顺德区政府批准,由当地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以及从事高新技术产品检测、研发和服务的相关机构等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该协会面向高新技术领域企业,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本着服务会员的目的,协会一向非常关注高新技术领域内的重大活动。高交会作为中国最大的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市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中外企业和科研教育机构参与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的舞台,早已成为协会重点关注的目标。值此第八届高交会召开之际,协会专门组织协会会员,组成455人的参观团,来高交会参观学习,并为来年的参展作准备。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顺德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意识;让顺德企业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到国内外科技信息和最新发展动向。

    早在9月份,协会就开始筹划此次活动了,他们首先与高交会主办方工作人员接洽,经过积极的沟通与努力协调,得到了高交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不仅以赠票的形式免费发放给协会人员,高交会其间还会特派多名工作人员义务引导参观团,并且提供馆内就餐、停车等一系列帮助,让协会的人员能更方便的参观学习。

    同时,协会还邀请了多家当地媒体进行进行跟踪报道,将高交会的盛况反馈回当地,让更多未能参团的高新技术企业了解高交会。

    本次参观团成员多数为顺德高新企业的中上层领导,其中包括美的、科龙、格兰仕等。为了能够体现顺德高新技术企业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团结的氛围,协会还作出了统一参观团着装的安排,为参观的会员提供统一的服装。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