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安徽将重装亮相高交会计划引资21.5亿

    在即将召开的第八届高交会上,安徽省将继续派出豪华阵容参加,共有143个项目参展参会,计划吸引外资达21.5亿元。

    据悉,安徽省自1999年首届高交会以来,连续7年参加这一盛会。据统计,七届高交会上安徽省共洽谈了279个技术转让、技术产品出口及招商引资项目,落实率约为41%。累计有600多项科技成果、1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5000多人次参加了“高交会”的现场展示和会场洽谈。

    今年安徽省展团由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信息产业厅共同组织承办。除巢湖、池州外,全省15个市分别组团参会,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光机电一体化、环保及节能技术等8大门类的65家企业,共280人参会。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安徽展团的一大亮点就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产品多。在参展参会的143个项目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有116项,占全部项目的81%;其中有38项已获得专利,30项已申请了专利。此外,约有10多家企业将携带实物样品20件进场展示。

    “高交会”期间,合肥市将举行“第六届项目―资本对接会”新闻发布会。11家企业20个项目将进行预约商业配对洽谈。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