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第八届高交会交通保障方案确定

    增开9条穿梭巴士线路

    第八届高交会即将开幕,为给四面八方的来客和深圳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交通保障,我市交通部门除相应增加途经会展中心26条常规公交线路的班次外,还将增开9条临时穿梭巴士线路。

    据介绍,展会期间,我市将增开临时穿梭巴士线路9条,投入运力110辆,发车间隔保持在8分钟以内。与此同时,途经会展中心的26条、运力达609辆的常规线路,将会相应增加班次,地铁也将增派人手,确保提供“贴心一路”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今年我市投入高交会会务交通保障工作的运力达400辆,其中豪华大巴50辆、豪华中巴20辆、高标准小轿车100辆、应急运力30辆(大巴),为高交会公共交通、会务交通提供有力保障,为参展商和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在交通设施硬件配备方面,除保留原会展中心北侧的出租车停车场外,今年在会馆南侧新增了临时的出租车停靠站,届时交通部门与各出租车公司将派出星级的哥在会展中心外候客及接载,以方便广大市民乘车,确保会展中心的人流集散通畅。

    交通部门还在会馆各大出入口设立导向标识,并向公众提供详细的乘车指南,向各代表团、参展商提供租车信息,为交通保障的市场化运作提供必要的信息服务。

    9条临时穿梭巴士线路一览

    序号起始站1.南头检查站-会展中心-民田总站2.新秀村-会展中心-民田总站3.麒麟山庄-会展中心-民田总站4.会展中心-罗芳村5.会展中心-莲塘6.会展中心-清水河7.布吉海关-民田公交总站8.香港机场-会展中心9.会展中心-体育馆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