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高交会竖起巨型知识产权墙

   第八届高交会即将开幕,“知识产权保护”作为本届高交会的三大主题之一受到各方的极大关注。为此,本届高交会围绕知识产权主题开展了包括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认证及标志发放活动、展会知识产权联合执法等在内的一系列工作,同时还特地在会展中心主会场正对大门的背景墙前,树立了一面巨型知识产权宣传墙以突出本主题,同时向到会者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

    知识产权墙长15米,高5米,将树立在展览中心主会场正对大门的东侧通道,本届高交会知识产权保护的主题“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大幅口号将首先映入参展观众眼帘,同时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为到会者开启一道了解深圳知识产权保护核心、战略、目标的大门,强调“全社会、全方位、全过程”地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知识产权墙”的内容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始创新、基础专利等产品的相关资料,以及全国著名商标、品牌标志及相应文字说明;在“知识产权墙”的显著位置发布经过认证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标识;墙面内容还包括于8月挂牌成立的深圳市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的相关介绍及公布侵权投诉电话等,以此突显深圳市委、市政府保护知识产权,以保护促创新的决心和努力。此外,在知识产权墙前同时设立知识产权咨询宣传台,突出高交会知识产权保护的主题,凸显高交会作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重要平台的重大意义。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