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出炉

    为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第八届高交会期间,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将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提供产品专利证书及相关权利证明的产品颁发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审核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标志证书,并授予牌匾。目前,“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标志及证书的设计已完成。

    1、知识产权标志

    知识产权标志以“自主知识产权”的英文缩写“IiPR”为主要构成元素,其中将第二个字母“i”设计成小写并以颜色的不同来突显“自主、自我”的喻义(英文字母“i”为我的意思)。同时前后大写的设计加强对“自主、自我的保护”感。该标志采用巧妙新颖的构图,稳重且活跃的色彩,寓意高交会知识产权的“自主、自我,创新突破。”(见下图)

    2、自主知识产权证书

    自主知识产权证书以蓝色为背景,并配有深圳标志性建筑―地王大厦的图案。正中间是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标志。上方是“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自主知识产权证”及其英文和高交会图案,下方是参展单位、产品类目、审核单位和颁证单位。该证书将颁发给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提供产品专利证书及相关权利证明的产品,作为已通过高交会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认证的证明文件。(见下图)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