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德国萨克森州企业配对邀请函  ·河南省代表团生物、医药、化工项目洽谈会邀请函 
第8届高交会主办单位增加至11家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傅大伟 陶静)记者10月11日从第8届高交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国防科工委正式成为了高交会的主办单位,至此,高交会的主办单位达到了11家。

    在10月11日召开的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各主办单位代表一致通过了接纳国防科工委为高交会主办单位的意见,另外,增补王琴华、高国辉为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

    许宗衡市长在会上表示,国防科工委成为为本届高交会主办单位,有利于“军转民”产品的技术创新。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第八届高交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已全面完成,本届高交会将是从1999年至今的各届高交会中规模和层次之最。

    据悉,即将开幕的第八届高交会是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召开后举办的第一次高交会,也是我国在全面实施自主创新战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第一次国际性科技盛会。展览内容十分丰富、活动精彩纷呈,安排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等几大板块内容,展示、交易、论坛等各方面也均有创新。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