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八方宾朋共襄盛会

 

图: 来自海内外的嘉宾,昨晚在五洲宾馆出席市委市政府举行的盛大酒会。

    第八届高交会今天将隆重拉开帷幕,年轻的鹏城又一次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朋友。昨晚,五洲宾馆高朋满座、美酒飘香,市委市政府在此举行盛大酒会,热情欢迎前来共襄盛会的海内外嘉宾。

    第八届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长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李鸿忠书记、代表全市人民,向前来参加高交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主办和协办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在海内外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高交会从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在国内外科技界和产业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即将开幕的第八届高交会与时俱进,突出自主创新、循环经济、知识产权保护的时代主题,是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一次高交会,共有26个国家、33个国内省市区、27所高校组团参会。这些组团及众多跨国公司、高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将在本届高交会上集中展示世界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成果。第八届高交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中国与世界、深圳与各地的科技经济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许宗衡说,作为举办地东道主,深圳真诚希望本届高交会在各界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帮助下,能进一步办出实效、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成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助推器,办成检阅我国科技创新成果的演兵场。深圳愿与海内外的高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广大投资者携手合作,共同推进高新技术事业的发展,让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共享科技进步的成果。

    欢迎酒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主持。高交会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各省(市、区、计划单列市)、高等院校代表团负责人,有关国家和地区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展团代表,深圳市友好城市负责人,著名科学家、企业家,港澳台嘉宾,新闻界代表,深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深圳市老领导和参加本届高交会的其他嘉宾550多人出席了酒会。

 

    (信息来源:深圳商报)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