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贵州携210多个项目亮相第八届高交会

  10月11日贵州代表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着积极参与国内与国际间科技合作交流,招商引资,进一步促进贵州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的目的,贵州省代表团携21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亮相本届高交会。

    贵州代表团由孙国强副省长带队,有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省商务厅、省信产厅、省招商局、省国防科工办等11个部门组成,参会企业和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约60多家。

    贵州省以宣传展示高新技术引领自主创新,循环经济和知识产权保护为主线,重点展示贵州自主创新和循环经济的亮点成果及其产品,经过精心组织,筛选出了参展项目72项,其中电子信息类项目33项,光机电一体化项目16项,新材料、新能源项目10项、环保等其它项目13项。同时,组织了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招商引资)项目100项,并挑选了以医药和机电一体化项目为主的发明专利42项。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