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明年5月举办春季高交会

    第八届高交会今日开幕,在走过7届之后,一直寻求不断创新的高交会将出现新的变化。昨日,记者在本届高交会第二次组委会会议上获悉,一场以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的“春季高交会”将于明年5月举行,高交会迎来在其他时段以分会为补充的发展新模式。

    据介绍,随着高交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国内外参展需求逐年上升,专业产品展位已连续多年供不应求,本届高交会更为突出。为此高交会谋求新变,希望能缓解这一矛盾。

    高交会近年来除了在每年固定时期举办外,尝试在国内外举办了多次分会,今年9月刚刚在澳门举办了一场分会,明年4月将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分会。另外,明年5月,将在会展中心举办以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题的专业分会,这场分会也被誉为“春季高交会”,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说,这将形成以10月高交会为核心,其他时段分会为补充的高交会发展新模式。而这个新模式将进一步拓展高交会的服务时空,满足企业的参展需求,扩大高交会的影响力。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