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人才高交会深圳体育馆开幕 提供超万个职位

    ■学历定位:本科以上

    ■年薪开价:10万元以上

    高交会的重头戏之一“人才高交会”今(10月12日)早在深圳体育馆拉开帷幕,1100多个“伯乐”入场相“千里马”,提供超过1万个职位,预计进场人数将超过5万人次。据悉,前两届人才高交会各类人才需凭学历证书免票入场,今年则放宽到对所有人免费开放。

    据主办方介绍,人才高交会比一般的招聘会规格高,因此参会门槛也比较高,一般要求参展的用人单位所提供职位年薪在10万元以上,学历定位在本科以上。

    设展揽才的主要企业包括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康博电子亚洲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北京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

    此次“人才高交会”共设五大板块:“高级人才交流”、“人才服务机构展示”、“教育和培训展示”、“毕业生推介与招生宣传”、“留学人员项目展示与交易”。(李可心 实习生 杨秋妮)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