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我国自主创新成果及趋势

    昨日下午16:30,会展中心314室记者服务广场举行了以“从高交会看我国自主创新成果及趋势”为主题的发布活动。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刘艳荣、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新闻办文步高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克、广州广船国际公司副总经理王毅出席了会议。活动紧扣第八届高交会三大主题之一的自主创新主题,以最权威的政策解读和具特色的经营实践,充分诠释第八届高交会深刻内涵。

    会上,新华社、香港商报、经济日报等多名记者分别就深港创新圈的前景、发展,国家发改委关于创新的政策、动向,以及企业在成为创新科技主体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风险和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与会嘉宾对相关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并对自主创新这个主体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和剖析。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