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聚焦便携产品创新技术 激发设计灵感

    ――第二届便携式产品设计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在高交会举行

    当IT产业步入增长趋缓的后PC时代,各种消费类便携式产品却呈现爆炸性增长,发展日新月异,产品的多功能、小体积以及绿色环保等特性越来越受关注。这些发展趋势也不断推动处理器、存储、音频、显示技术和电源管理技术发展。为解决产品发展设计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2006第二届便携式产品设计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作为高交会电子展系列活动之一,于2006年10月12-13日在深圳马哥孛罗酒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技术研讨和交流盛会。

    研讨会上,来自德州仪器、飞思卡尔、SigmaTel、NXP半导体、日立环球存储、美光、意法半导体、凌力尔特、美国国家半导体、精工技术、3M等主流技术提供商的专家将就手机、PDA、MP3/4、PMP、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便携式产品设计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发表演讲,内容涵盖便携产品设计平台以及DSP、音频、存储、显示技术等,并就便携产品设计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

    电源管理是便携式产品不容忽视的重点,便携式产品电源管理的目标是降低设备的用电量,尽可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为此,会议举办方邀请了便携式设备电源器件领先供应商德州仪器、NXP半导体、意法半导体、凌力尔特、精工、美国国家半导体的技术专家们利用10月13日一整天来系统介绍并和与会观众探讨便携产品中的电源管理技术问题。

    作为高交会电子展系列专业研讨会之一,大会吸引了200多名来自国内手机、PDA、数码相机、MP3、PMP、笔记本电脑等厂商的研发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到场听会,参与技术交流。

    来源:中国网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