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亮相高交会

  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亮相高交会在第八届高交会上,南宁高新区共组织南宁亚奥数码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德意数码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诺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独具特色的高新科术企业参展。共有7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1.74亿元。

    把此次高交会,南宁高新区将重点推介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中国—东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是南宁高新区对接东盟的重大举措。该基地紧邻高新区行政中心火炬大厦,总投资5亿元,占地360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低密度、生态型、智能化、园林式建筑群。有标准产业化厂房、保税仓储区、中试孵化区、商贸流通中心以及配套生活服务设施。总部基地的建设将引进专业的、具有国际先进理念的规划手段,创建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总部基地。

    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首期工程将于2006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基地建成后,将吸引更多的国内以及东盟各国科技型企业以及知名企业总部、地区分部以及研发机构入驻,形成辐射全国及东盟各国的“中心外围效应”。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