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香港馆」传媒参观团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2006年度)征集启事  ·第八届高交会论坛议程 
电子企业急着预订明年展位

    到了临近本届高交会结束的时间,几天下来,很多参展商对高交会、也对深圳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细细梳理本届高交会带给他们的收获,满意之情溢于言表,由此也对明年的高交会充满了期待,有些展商甚至已经开始着急地预订明年高交会的参展展位了。

    记者注意到,很多电子企业在忙着清点成果的同时,也开始在做明年的参展计划和准备。在二号馆设有电子企业服务机构的展位,该机构负责对电子企业参展商提供服务和信息。负责明年电子展计划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已经有逾百家企业前来填写了预订明年参展展位的材料,其中预订明年在深圳举行的春季电子展和高交会电子展的材料占据绝大多数,这一现象充分说明了深圳电子展在企业心目中的位置。

    新加坡海雷激光的负责人向记者明确表达了“继续参加明年高交会”的愿望。因为在他看来,高交会越来越国际化的特点,都能为他们登陆中国提供最好的帮助。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主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承办单位 :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